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原文由本人于2007年2月22日 下午9:15 发布于wyev.com(该域名已停用)。

IE更新后很多朋友发现,上网浏览一些包含控件的页面时会出现“单击以激活和使用此控件”。这也是一些网页设计人员比较头疼的事,因为这将麻烦用户单击一次控件才能使用,特别是一些Flash菜单什么的,当然,有人说通过将Flash写入JS可以去除这个限制,但如果对方浏览器禁用了JS,那这个控件就无法使用了,在 Taobao.com UI Team 上看到一篇解决这类问题的方法,是老外写的脚本,可以消除所有当前页面的<object></object>标签的激活限制。

作者:Karina Steffens ObjectSwap: Bypassing the ActiveX Activation Issue in IE ObjectSwap Revis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