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这周一收到的邮件,内容大概如下:

YOUR ACCOUNT HAS BEEN LOCKED: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ERVICE Dear ye wang, For security purposes, your Go Daddy account has been locked. To unlock your account, please contact Go Daddy support by phone at (480) 505-8877. We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Sincerely, Go Daddy

附上邮件截图:

Godaddy账户被封锁

我在Godaddy上有账户,遂紧张了一下,赶紧登录Godaddy控制面板,本来期待着被锁定的消息,结果却神奇的登录成功了!再检查了一下,一切正常,那这封邮件就搞得我摸不着头脑了,难不成是诈骗邮件?我仔细分析了邮件,邮件寄信人是[email protected],没有伪造和代发的现象,邮件的意思是账户被锁,需要致电(480) 505-8877解锁账户,这个电话Google了一下,貌似也没有问题,邮件正文的链接也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收件人邮箱,这个邮箱是我以前在Godaddy上登记的,后来改掉了,按理说Godaddy不应该往这个邮箱发邮件了。

郁闷,反正账户可以登录,这封邮件先忽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