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最近在捣鼓PHP,在Windows下以FastCGI方式安装开发环境还是很顺利的,但是在调试时发现,PHP的错误始终显示不出来,整个页面是一片空白,上网查询了相关资料后,得知必须打开PHP.ini这个配置文件。找到display_errors和error_reporting,将原来的值改成display_errors= On 和error_reporting= E_ALL ,改写完毕后重新启动IIS,继续运行出错的PHP页,还是一片空白,弄了半天才知道是什么原因,打开任务管理器,显示所有进程,选中所有php-cgi.exe进程,并结束,然后重启IIS,这下访问原先的错误就显示出来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重启你的计算机。

当然在网上还找到这样的代码级解决方案,不用修改配置文件,图方便的朋友不妨试试看。

<?php error_reporting(E_ALL); ini_set('display_erro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