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国内的域名注册绝大多数是坑爹的,所以我们还是要把目光放到国外去,谈到国外的域名注册,首屈一指的莫属 GoDaddy 了,世界域名拥有量第一,关键是价格优惠,而且定期会有优惠码什么的( $7.49优惠点击这里 ),这样价格折算下来就更给力了,这样我们可以用低廉的价格注册并拥有一个域名的全部权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GoDaddy对于域名的管理还是比较严格的,你的域名及网站必须遵守美国的法律法规,不得开办仿品等侵权网站,否则账号封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挽回的可能性很小,另外根据ICANN的要求,所有的WHOIS信息要真实正确,如果被GoDaddy查到伪造注册信息,同样也是要被封号的,只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发送证件扫描件等相关证明进行解锁,这样就麻烦了,所以在GoDaddy注册域名大家还是少投机比较好。

enom ,这也是一家比较著名的域名注册商,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域名注册商一般只搞批发优惠,零售还是比较昂贵的,如果你不差钱需要零买一个域名的话,可以访问 enom central

如果真的比较喜欢enom这家的域名注册,却囊中羞涩,那么还是在其代理名下注册比较好,当然你要找个值得信赖的enom代理,我相信不少人被国内的代理坑过,心有余悸啊。在这里我推荐enom的顶级代理 NameCheap ,口碑还算不错,这家域名注册商不要看是一个代理商,其实他们是获得顶级的ICANN认证的,至于为什么不自己单搞域名注册,我就不太清楚了,总之价格还算实惠,送1年的Whois隐藏保护(Whois Privacy),貌似还有1年的SSL证书。

name.com ,大家对这家可能比较熟悉,之前提供过免费的Whois信息隐藏的,深受广大站长的喜爱,不过后来不免费提供Whois信息隐藏了,据说通过优惠码FREEWHOIS还是可以继续享受这一优惠的。

gandi.net ,法国一家著名域名注册商,Linux的kernel.org就是在他们家注册的,可见安全性和实力还是相当的,这家还提供免费的Whois信息保护和1年的SSL证书,唯一的不足就是顶级域的续费和注册还是略显昂贵。

InternetBS.Net 或者称为Internet.bs,是一家巴拿马的域名注册商,我也是近期才开始关注这家的域名注册业务的,与他们客服通过邮件联系了段时间,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客服响应比较及时,这家的价格设定比较合理,比GoDaddy使用优惠促销码购买贵一点点,在可接受范围内,更重要的是其可以免费提供Whois信息隐藏保护,上次我发邮件问了有关DNSSEC的支持情况,其回答他们将会在未来上线DNSSEC服务,可见目前这点功能上略缺,GoDaddy是可以直接设置并管理DNSSEC的DS记录的,另外支付上貌似可以用银联卡绑定的PayPal支付,但是实际操作时总是提示支付失败,询问了PayPal客服,他们讲绑定信用卡是绝对可以成功支付的,只不过银联卡要多尝试几次,我后来试了几次,仍然没有成功,我将情况反馈给了InternetBS,他们回信据说已经派人专门调查此事了,希望能够妥善解决吧,我暂时还不想申请信用卡。综上,我觉得这个域名注册商还是比较给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