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之前想给NameCheap上的一个域名续费的,使用了绑定银联卡的PayPal,以前一直都能成功续费,但是这次出现了错误:

Paypal payment failed Code : 10412, Description : Payment has already been made for this InvoiceID.

纠结了,联系了他们的客服,他们回复到技术部门正在调查这个事情,如果有结果再告知我。

PayPal显示资金已经退回到银联卡上了,到银行卡上可能还需要些时间。

其实这个问题一开始出现过一次,我咨询过NC的客服,他们告知是只能支持绑定信用卡的PayPal,我也联系过PayPal客服,也是推荐我办理信用卡。不过出于安全等各方面考虑我一直没有这么做,不过后来误打误撞的让我支付成功了。看来这次比较麻烦了,希望NameCheap能尽快处理这个事情并给予满意的答复吧。

NameCheap Paypal payment failed

正好我把支持银联卡认证的PayPal的国外域名商又大概看了下,InternetBS的PayPal支付已经托管于第三方了,以前是独立支持PayPal,而且可以使用银联卡认证的PayPal,现在貌似只能使用绑定信用卡的PayPal,Moniker这家可以走银联认证的PayPal通道,具体能不能支付我就没试过了,其他又找了几家,包括Hover、Gandi.net等,都不支持银联卡认证的PayPal。

哎,看来银联卡认证的PayPal在国外虚拟商品交易上还是不够流行啊。

2012年7月26日更新

NameCheap技术支持团队发来邮件,意思是PayPal支付失败的问题已经得到修复:

According to our Engineering department the issue with Paypal has been already fixed. Please check if everything works fine for you and let us know if we may be of any further assistance.

暂时没有消费需求,所以没有去验证,如果有朋友用银联绑定PayPal在NameCheap支付成功的话还望告知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