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貌似前天就收到 Hover.com 的邮件了,简单介绍一下Hover.com,大家可能对其比较陌生,但是关注国外域名注册的童鞋肯定对其上家比较熟悉,它的上家就是加拿大著名的软件服务与域名注册商Tucows,目前域名保有量世界排名第三。Oracle甲骨文公司的域名也全部托管在他们家,当然甲骨文申请的是Tucows的代理,自己代理自己旗下品牌的域名,由此可见Tucows实力不同一般。Hover是Tucows旗下域名代理注册公司,隶属于Tucows,那么信誉还是有保障的,国内豆瓣(douban.com)貌似就是在他们家注册的,唯一遗憾的是很长一段时间Hover只支持信用卡付款,虽然他们家是大公司很可靠,但是我们最好还是不要乱泄露信用卡信息,所以PayPal是不错的选择,他们家很早就承诺会考虑支持PayPal,没想到现在已经谈妥,可以使用PayPal了,我尝试了一下,暂时只支持绑定信用卡的PayPal支付,不支持银联支付。

选择他们家首先是安全可靠,据说服务也不错,貌似提供免费的Whois隐私信息保护隐藏服务,略有遗憾的是价格略高,gTLD转入10美元,续费15美元,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降下来,另外据有童鞋反映,他们家域名转出略有麻烦,我没有试过,也不太清楚了,不过大家还是综合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