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今天同事要我帮忙找他的一个手写板驱动及识别软件,我一看是个很旧型号的手写板,一看牌子,竟然还是飞利浦的,我想大牌子嘛,肯定会找到驱动的,但是网上一搜索,竟然找不到可以下载的驱动,神马驱动精灵还是驱动人生的驱动识别软件也不给力了。恐怕是因为这个手写板确实很旧了吧,于是我到飞利浦的官方网站上去找,没想到的是官方网站上也找不到,甚至飞利浦网站压根就没有手写板这个栏目,结合网上一些网友反映,他们咨询飞利浦客服,他们答复没有生产过此类产品,难道这是个山寨货?我也不得而知了,搜索网络得知貌似还有XB-100、XB-200、XB-400、XB-780和XB-820型号,看来产品线挺长的,但是这款驱动和手写识别程序是找不到了,于是我想到了万能驱动,很久前家里一台老式电脑,最后就是用的VIA万能驱动才装好的,我就试着找找看手写板有没有万能驱动或者手写识别软件,没想到还真让我找到了。

兰亭科技公司提供的 兰亭万用手写板驱动程序 。可以正确识别这款XB-760手写板,而且各项功能不错,不能奢求太多啦,至少这款手写板还能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