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页面将不再更新、维护或者支持,文章、评论所叙述内容存在时效性,涉及技术细节或者软件使用方面不保证能够完全有效可操作,请谨慎参考!

Visual Studio 2010发布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安装后默认的白底的主题长时间看代码可能会感觉眼睛酸痛,况且时间长了我们也希望能够换换口味, studiostyles 这家主题网站则专门给我们提供了不同口味的Visual Studio主题样式,比如评分比较高的 Son of Obsidian 就是一款暗色调背景的主题,安装后将不会感觉到原来自带的那种白底界面的刺眼,可以有效的辅助我们长时间编程。

下载后,你将得到扩展名为.vssettings的主题文件,当然直接用Visual Studio打开是不能应用主题的,我们需要先启动VS2010,然后选择工具,设置,导入和导出设置,就像下图所示:

Visual Studio导入和导出设置.png

然后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向导,我们选择导入选定的环境设置,点击下一步:

Visual Studio导入和导出设置 第一步.png

然后出现提示是否备份,如果需要备份之前的配置设置,请选择“是,保存我的当前设置”,然后选择路径,之后点击下一步:

Visual Studio导入和导出设置 第二步.png

然后在出现的界面上选择浏览,然后选择我们刚才下载的.vssettings文件,然后点击下一步,确认后直接点击完成。

Visual Studio导入和导出设置 第三步.png Visual Studio导入和导出设置 第四步.png

好了,到这里我们的主题已经安装完毕,重启你的Visual Studio后看看换上新装的代码界面吧。

Visual Studio主题.png

END